走創作歌手路線的柯有倫,果真不負老爸柯受良生前對他的期許,一推出專輯,就受到不少好評,成為近來歌壇最閃耀的一顆新星。許多女生把柯有倫當最新偶像,柯有倫也坦言不少女生對他示好,而被問到過去的情史,他也很有新新人類男生的骨氣,直接認了他和李喜真的那段感情。

柯有倫有著近年來很吃香的單眼皮,和運動風的肌肉身材,加上他的靦腆笑容和創作才華,很快就受到注意。談到過去情史,柯有倫說,他在新加坡求學時,曾經和一位日本同學談戀愛,回到台灣後,也曾經和一位韓國女生談過感情。問他韓國女生是誰?他淡淡笑說:「就李喜真啊!」

柯有倫說,他和李喜真是因為拍攝「極速青春」而認識的,「我們才交往2個星期吧,但也沒什麼好否認的。」他表示,拍這齣戲時,他狀況很差,「我那時候出唱片還沒著落,戲的反應也不如預期,我不知道自己要幹嘛,心情很沮喪,這段感情2周也就結束了。」

據傳後來李喜真曾秀出柯有倫送她的定情物,柯有倫說:「我從沒送過她什麼戒指或項鍊,有就有,沒有就沒有啊。」分手之後,他跟李喜真就沒聯絡,現在的他,雖然有不少女性朋友,但都不來電。「辣妹我看太多了,我對那樣的女生沒興趣,現在我會以結婚為前提跟女生交往,我喜歡像我媽媽那樣的女性,以家庭為重,會照顧家人。」

柯有倫拍「極速青春」結交了不少好友,陳柏霖就是他的拜把兄弟。過去許多歌手拍MV,邀陳柏霖演出都被婉拒,這次柯有倫拍「Forever Friend」MV,一通電話打給陳柏霖就搞定,陳柏霖說,5年前柯有倫寫好這首歌,他就聽過了,現在兩人合拍MV,再適合不過了。


至於傳聞中的Linda,只是柯有倫口中的"哥兒們"....他沒有正面承認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n098629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